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2017年 新年快樂


感謝各位朋友一年來的支持,今年對我來說是滿豐收的ㄧ年,藉由這個部落格認識到了很多人,跟很多財經界相關朋友,但是最讓我開心的是,幫助到很多剛開始進行指數化投資的朋友,他們也對這種投資方法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希望在明年可以有更多人參與指數化投資,讓它繼續更茁壯,畢竟真正在台灣執行海外指數化投資的人少之又少,也許十個投資人才一個而已,而我會更加努力讓更多台灣投資人知道投資還有更好的選擇


不必再被那些銀行及基金業者剝了好幾層皮,或是聽信任何專家的預測,如果你也真的受夠了"這些人",那麼我想選擇指數化投資做為你準備退休生活的第一步是不錯的選擇。


在2016年部落格中的文章也定期在 Smart與商周網路上有專欄及文章,這也算是個不錯的肯定,也希望在未來可以更上一層樓。


新的一年,也會持續努力的跟大家分享財經消息,有任何問題也都會盡力回答大家,也歡迎大家有任何想法不吝嗇讓我知道。


祝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裡投資都有不錯的成果。



5 則留言:

  1. 謝謝版主一直以來不斷的更新,祝2017事事順心、平安健康!
    另外有一個小問題 身為一位初學者要怎麼計算自己投資的ETF賺了多少? 有相關文章的話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2. 您好:使用美國劵商都有自動的報酬率表

    回覆刪除
  3. Wishing everyone a happy new year! Hope this 2017 will be a prosperous year! Here's our little gift for everyone - https://youtu.be/jFTMYFFuNd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