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海外劵商Firstrade如何將資金匯回台灣



Firstrade 完整開戶流程介紹 相關連結

如何將資金匯回台灣這裡以Firstrade為例,整個過程不用10分鐘,非常簡單。

匯款至台灣流程開始:
首先先登入Firstrade,在我的帳戶裡找到"存款/提款功能",選擇"從第一證券提款",看你本身想透過什麼方式付款給你,這裡就用"匯款",再選擇"國際匯出款授權表格連結"





國際匯出表格開啟後按照範例中填寫即可,請記得全都資料填寫英文,第3欄沒有這方面的需求可以跳過不寫,寫完後一定要請記得簽名,免得被退回。

填寫跟簽名完畢後,再將檔案掃瞄Mail至cashier@firstrade.com,Firstrade客服收到後會再跟你確認,通常約2~3工作天即可收到,不過我的經驗是大概隔天就會收到,非常有效率,如果想再掌握進度,掃瞄傳MAIL後,可以再聯絡線上客服尋問進度。

範例:
 

相關帳戶保險相關資料:



  

3 則留言:

  1. 請問匯回的費用約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如果把錢匯回台灣的外幣帳戶,是否會有課稅的問題?據我所知,如果只要把外幣帳戶的美金轉成台幣,就會因為匯差的關係,被政府課稅(因為政府認定你有賺到匯差),但是直接提領外幣帳戶的美金,是不是就不會有課稅的問題?謝謝。

    --
    我的部落格
    http://a1253247.cc

    回覆刪除